山东鲁花集团总裁宫旭洲一行到周口临港开发区考察
来源: 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 时间: 2023-03-20 00:24:3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17日,山东鲁花集团总裁宫旭洲一行到周口临港开发区考察。周口临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鹏陪同。

宫旭洲一行先后参观了周口临港开发区展厅、周口中心港,认真了解临港开发区功能定位、发展战略、产业规划、航运优势、码头运营、建设发展等情况。

孙鹏介绍,周口临港开发区是以内河航运为依托的新兴临港经济开发区,是国家级多式联运枢纽试点,发展势头迅猛,特别是在高端食品加工方面有着良好的基础,投资145亿元的益海嘉里(周口)现代食品产业园正如火如荼建设,食品精深加工产业链正在加速构建。鲁花集团是致力于做高端食用油引领者的民族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在临港开发区深耕多年,对推动临港开发区经济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希望鲁花集团在临港开发区扩大投资、提升产能,全力推进项目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宫旭洲表示,周口临港开发区“公铁水”交通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发展粮油产业基础良好,双方合作前景广阔。鲁花集团将充分发挥科技、品牌、营销、规模四大优势,积极扩大投资,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提升产能和产品能级,实现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