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通过“云税直播”开展“电子税务局业务操作指引”培训
来源: 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 时间: 2023-03-20 00:24:1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和体验感。开发区税务局业务骨干通过“云税直播间”向全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开展《电子税务局业务操作指引》线上培训。

电子税务局作为“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新模式,从办税缴费便捷化出发,以电子信息技术为依托,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转变,减轻办税缴费负担,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解决征管效能低、资料多次传递、耗时长、税务执法标准不一致、政策执行口径不一致等问题,是办税人员的必修课。此次培训从电子税务局使用前的准备、电子税务局的基本功能、电子税务局操作热点问题等方面进行系统的讲解,旨在确保广大办税人员正确操作、使用电子税务局,熟知电子税务局最新上线功能。


责任编辑: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