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第一综合检查组督导检查临港开发区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来源: 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 时间: 2024-03-26 15:55:5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11日,省安委会第一综合检查组到临港开发区督导调研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检查组一行深入中心港码头和周口天然气储运有限公司等重点部位和重点企业进行督导检查。临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清华参加活动。

检查组在码头和企业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全国两会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和安全风险防范等工作落实情况。通过多种方式,了解中心港规划发展、码头运行安全以及LNG企业重大安全风险防控情况。对临港开发区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指出,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的行动自觉,确保管控各类风险隐患。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牢记安全理念,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切实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