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建军到开发区调研节日保供、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 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 时间: 2022-01-04 10:13:1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2日上午,市长吉建军到开发区调研节日保供、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副市长张元明,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涛等陪同调研,管委会副主任谷静、李清华等参加调研活动。

吉建军一行先后来到许寨社区,万达广场,实地察看开发区节日保供、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许寨社区,吉建军听取了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开发区网格化管理、签定承诺书、返乡人员管理等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坚持重点人员管控不放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哨点”作用,加强外出务工返周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来周返周人员、本地短暂外出返周人员等“三类人群”管控,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一旦发生疫情,快速、坚决、果断处置。

在万达广场,吉建军慰问了在此前置备勤的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并深入商户和万果园超市调研了节日保供和消防安全,强调越是在节日期间越要加大物质供应,加强冷链食品监管,确保市场供应货足价稳,做好节日期间各类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加强消防安全检查,营造安全有序的购物消费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责任编辑: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