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松到开发区调研医药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来源: 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 时间: 2022-01-17 23:04:2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5日,副市长梁建松深入开发区上海太昊生物科技(周口)医药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经营、品牌建设、防疫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韩力,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涛,管委会副主任于杰等参加活动。

“生产销售怎么样?有哪些品牌?有多少员工?对我市支持医药企业发展有什么建议?”在上海太昊生物科技(周口)医药有限公司,梁建松先后来到生产车间、产品展厅,详细询问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品牌打造等情况。他指出,品牌打造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命门”,企业要切实提高认识,注重品牌打造,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扩大产品的销量和品牌影响力;要抢抓市场机遇,紧跟政策导向,确保应急防疫物资能够满足周口市场需求;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推进生产工艺和设备技术革新,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

梁建松强调,市、区两级有关部门要在加强监管的同时搞好服务,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完善产业链条,做大产业规模,做优产业结构,做强产业集群,积极培育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责任编辑: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