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查组到开发区开展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专项督导活动
来源: 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 时间: 2022-06-06 00:29:4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3日下午,省政府督查组到开发区开展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专项督导活动,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涛、副主任于杰分别陪同。

督查组先后来到中兴新业港产业园、海熙药业、大用食品、益常青生物科技,火车站等地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项目运营、市场拓展、群众就业等状况,认真询问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要素保障、政策落实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督查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强化要素保障,滚动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要加强政策落实,切实保障运输通道畅通,支持鼓励产业拓展市场、引进项目和加快创新。

督查组要求,要优化服务,提升经济发展基本盘,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围绕企业反映较多的问题,精准施策、全力攻坚,以单个问题解决带动同类问题化解。要全面落实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生产、建设提供便利条件,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督查组强调,要坚持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要认真落实失业保险稳岗就业政策,要加大支持返乡就业创业力度,把国家和省出台的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细化、实化、具体化,加快政策落地见效,使政策的“真金白银”快速转化为经济运行的“真情实感”。


责任编辑: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