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开发区举办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凝聚巾帼“她力量”
来源: 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 时间: 2024-03-15 09:17:0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3月8日上午,临港开发区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趣味运动会,来自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40多名女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趣味活动设置了6个团体项目,包括折返运篮球、一圈到底、螃蟹走、踢毽子和踩气球等。现场气氛热烈,参赛人员精神饱满,笑声不断,精彩的表演时有发生,观众纷纷呐喊加油。整个活动充满了欢乐、轻松和和谐的氛围,既传递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又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激发出“她活力”、凝聚起“她力量”为推动临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比赛采取了现场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根据团体项目的综合累计得分评选出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和三等奖18名。

临港开发区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立足党政关切、妇女需求和妇联职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持不懈的追求,把握时代脉搏,团结引领机关女职工拼搏进取,争做妇女事业的楷模、行风建设的表率、家庭美德的典范,为临港开发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半边天”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