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人社局举办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培训会
来源: 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 时间: 2023-03-23 23:13:1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普及个税相关知识,顺利完成2022年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3月22日上午,开发区人社局联合区税务分局举办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培训会。

会上,区税务分局专业人员介绍了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针对个人所得税近年的变化与亮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解析及操作指引、专项附加扣除填报风险、全年一次性奖金收入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并重点对子女教育、继续教育等7项常见专项附加扣除项目的享受条件、扣除标准、扣除方式、信息采集、留存资料等进行详细介绍。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了个税清缴工作的重要意义,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大家交税纳税的自觉意识,对个税汇算清缴工作起到了积极良好的引导作用,也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