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临港开发区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动员推进会
来源: 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 时间: 2023-03-20 00:25:0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18日上午,周口临港开发区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动员推进会,传达学习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区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对创文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临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鹏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主任刘涛作安排部署。区领导张晓东、李翔、刘学庆、李素芹、李清华、李鹏、赵愚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坚定信心决心,迅速行动,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在岗在位在状态,全力以赴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一要大员上阵。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分工,督促指导好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创文”工作;各办事处、区直各单位要按照路长制、网格化责任分工,包路段、包点位、包小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文工作。二要决战决胜。各相关部门要对所有点位和重点区域再排查、再提升,确保静态问题全部归零,动态问题立行立改。尤其是市场、医院、交通场站等重点部位及周边小区、背街小巷,要高标准打造。三要严明纪律。强化督导,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高质量的督查考核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要树立大局意识、服从意识,不讲条件,不讲困难,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执行有力、一鼓作气,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对标对表,明确重点,分解任务,做到“点线面”结合,推动工作提升。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做到不留问题死角,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