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开发区:践行雷锋精神 健康义诊进企业
来源: 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 时间: 2024-03-26 15:57:5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薪火传。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服务辖区企业,3月14日,周口临港开发区办公室组织市眼科医院开展志愿义诊进企业活动。

在周口恒枫饮料有限公司,眼科医生为该公司员工提供视力检查、裂隙灯检查、干眼熏蒸体验等,向他们普及眼部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给予健康指导,并帮助大家养成健康的用眼习惯。临港开发区志愿者现场发放用眼、爱眼科学手册和免费体检卡,并提供咨询服务。

周口恒枫饮料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闻涛说:“近期,我们产品供不应求,车间的员工每天在加班加点生产。今天,临港开发区和眼科医院给我们带来了零距离的关爱,检查眼睛,科普眼科知识。我们非常感谢,下一步,我们要全力以赴抓好生产,保证产品质量,把这个优质的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

随后,义诊志愿团队又走进周口港,零距离为港口码头职工检查视力和医疗咨询,并建立健康档案,把关爱送到港口一线。

周口临港开发区码头运营办陈兵磊说: “一直以来,广大在港船民、货车司机、机械操作员、物流企业全体干部职工为周口港建设发展兢兢业业,默默奉献,这次义诊给我们送来了关爱,我们非常感谢,对我们是一种激励。下一步,我们会再接再厉,为临港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