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参加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线上培训
来源: 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 时间: 2022-06-27 23:46:1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24日—25日,开发区疫情防控办公室“一办五部”、各办事处、行业主管部门集中参加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线上培训。

培训会上,省卫生健康委、省疾控中心、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把握应急处置中的几个关键问题、从破防点中汲取教训把握规律、哨点风险识别及预警对策、构建“三四五”模式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常态常备五种力量持续加强防控能力建设、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一体化社会管控体系、大数据支撑下的防控策略等进行七个专题辅导培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结合实际要把学习培训的内容充分运用到抗疫工作中去,要常态常备、科学精准,强化27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提升五种能力建设、筑牢“三道防线”、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实现我区长期不发生规模性聚集性疫情的目标。


责任编辑: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