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开发区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 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 时间: 2024-03-26 16:00: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15日,临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清华带领区创文办负责同志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群众满意度。

李清华一行先后到太昊路、八一路、莲花路、开元路、南六路、火车站广场、中原路、黄淮市场等,察看道路卫生保洁、公益广告展栏、车辆文明停放、公共文化场所等情况。针对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现场研究整改措施,要求有关部门立行立改,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效。

李清华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整体形象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也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实践。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短板弱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创建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