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经济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演练的公告
来源: 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 时间: 2022-01-07 18:24:0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提高疫情防控实战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确保科学、精准、有序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经周口经济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于2022年1月8日(星期六)全天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演练期间,将有相关参演车辆和人员在演练区域集结,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人员管控和交通管制等措施。请各行业部门和重点场所(商场、酒店、饭店、药店、小区等)做好配合工作。请广大市民朋友不要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状态和生活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周口经济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7日


责任编辑: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