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峰督导企业市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 时间: 2022-01-14 01:09:5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2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先后到辖区企业、市场、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对市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王文峰先后到五得利集团周口面粉有限公司、周口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娃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下生产经营等情况,安排专人负责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生产原料及成品交通运输等问题。王文峰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各企业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要依据防控指南,认真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切实做好测温、扫码、戴口罩、核酸检测、隔离等疫情防控措施,抓好员工健康监测,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企业健康发展。各部门要聚焦企业发展实际需求,主动作为、发挥职能、靠前服务,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发展信心,保持产能投放平稳,推进产量持续增长。

在黄淮物流市场,王文峰重点了解冷链物流监管总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市场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把冷链食品安全关,守牢冷链物流各项环节,做好人员、车辆、货物消毒处置,精细落实好各项人防、物防措施,确保无漏洞、无死角。

“你一共管几个小区,这几个小区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多少人,隔离了多少人,社区管控人员是怎么分配的”在莲花路小学附属家属院、万达熙龙湾等小区,王文峰详细询问社区负责人四类人员排查情况,查看了社区新冠肺炎疫情台账、表册登记以及社区摸排的在外人员花名册等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他要求,社区要增强出入口防控人员力量,充分利用社区业主微信群等渠道,在宣传防疫知识的同时,招募一批有责任心、有使命感的志愿者,全体动员、全力以赴,全心投入,群防群治。要进一步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好楼长、网格员等社区基本工作力量的作用,动态排查,滴水不漏,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网。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提高警惕、做好防范。

责任编辑:河南周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员